早乙女兼介

做个不伦的诗人
还是手癌晚期患者

春天换季 我来说下冬季护肤品

坐标 大阪 肤质 冬干夏混


芙丽芳丝洗面奶 在我这它是常态洁面 我卫生间一定有三只洁面 theginza 珂润 芙丽芳丝 今年冬天算起来它回购次数最多 但好用也是真的 可以说是家庭必备了


ag抗糖面膜 我是真的不想说 所以我不说了 怕太火后我买不到 反正吃过我安利的都知道好用


habaG露 你们常态sk2我常态是haba 用过一次就停不下来 用了它后我几乎停了所以维稳抗氧的精华 这就是它断货的原因 但不知道就是不知道 谁叫它们家招聘是角鲨烷的oil


koes的基地补水精华 (真补水 真基地)就是洗完脸就用 但你也按自己的护肤顺序 随意搭配 反正就是补水的


Olay小白瓶 美白还有谁 那就是olay sk2一个公司 烟酰胺为主打美白 就是没了大米提取物的专利 就便宜那么多 为什么不用 尤其是小滴管与小灯泡烟酰胺含量一样 我不懂 小灯泡断货的原因 日本要能买到Olay我可能会疯


sk2大红瓶面霜 不是冬天我会觉得我买它我疯了 不到大干皮的时候 我真的用不到这么滋润的面霜 而且我觉得我最近没新生皱纹也靠它了(我是啫喱款 不要买猪油膏那款 蒙脸)


妮维雅 小蓝罐 我排名第三的唇膏 因为冬天可以做唇膜所以上榜了 第一 二名日本老买不到 所以emmm


shiro生姜身体乳 我不喜欢shiro家那些明星味道 重点还买不到 我觉得生姜就不错 也是它家所有身体乳里最猪油的 抹我那两条冰裂纹的腿真的很好 尤其脚后跟 抹完就嫩


妮维雅 防晒 我顺手买的 然后用了一冬天 好用滋润 不油腻 这就是我买防晒的首要标准

评论

热度(1)